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本地道路行录



想必很多人在驾驶上都有遇到一些让你PEK CHEK到一种地步的驾驶人士吧?


由于本人性情还蛮暴躁的,加上驾驶技术还蛮“狼死”的,所以如果在路上遇上那些TSK(陀衰家,听988学的),我还真想直接给他奶奶的撞过去。


其实如果你们有仔细观察,往往这些TSK来来去去都是那几类人。

1. 马来女我不是种族或性别歧视,可是她们真的是让人PEK CHEK到一种让我无法以言语来形容我的愤怒。就以我近期还能搜索的记忆来打个比方: 在一个堵车的道路上,如果你想吃去另一条lane,当然会先signal,然后等待机会吃过去。我就打了signal后,然后看有空位就吃过去右边lane。当我要吃过去时,右边lane的马来女赶快踏进油门想不让我过,可是我已经出了一半。他看自己过不到,就开始horn我了。她奶奶的,是盲的?看不到我打signal吗?Horn个屁阿?那么喜欢horn干么不回家对着自己孩子horn饱它。真是有够dulan,当时真想reverse给她撞过去,然后告给她死。

2. Auntie – 我想这个大多的人都有遇过吧?我真不知道她们是想省油或是想确保安全,她们驾车可以慢到一种程度。20kps? 40kps? 不是吧有必要那么慢吗?在大马路上就算了,你要慢慢驾,就散到旁边去。可是如果在单行道上,您可不可以快少少,为您后面的车辆着想嘛想越过她可是反方向又有车辆,真的是欲哭无泪

3. 印度人车改装到已不知是什么车不再说,他们的signal是坏了不还是要省电?要吃过人家可以先signal吗?如果我不让是不是给我撞过去呢?想吃左就左,右就右,整条路你奶奶的?就算有signal都好,吃过来了才signal有屁用么?真的危险到极点!


*以上并不代表所有有关类型的人,只是部分*


有时候我会想,如果我车可以再硬一点,没有法律限制,没有后顾之忧,我还管他奶奶的给他狠狠撞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