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共鳴●

看到了某人的一篇文章,感覺蛮對的。當分手時, 我們都會想問, 為什麼要分手?你有沒有愛過我?我做錯了什麼?之類的問題。

我在想,就算問了後,能改變到什麼呢?既然你有這樣的念頭,表示這段感情已有了瑕疵。

對,缺陷也有缺陷的美。但,往往人們還是比較嚮往完美,美麗的。無論如何挽救,有瑕疵就是代表缺陷,永遠無法在讓他完美起來就如錫箔,鄒了,無論你如何烫平它,都無法像開始般無鄒折。

曾經我以為我能像從前般,與你快樂了的生活。但,始終瑕疵了的愛情,往往無法像以往一樣。而我們這一段感情也顯得特別脆弱,一擊就破。

‘是你自己花心就說,’

的確,花心的我不容易掌控。要讓我停止粘花惹草,最簡單就是待在我身旁。我害怕孤獨,害怕寂寞。ㄦ時的我特別孤僻,導致有輕微的自閉現象。我不想回到ㄦ時的我,不想再將自己封鎖起來。

不愛了

連回憶

都是負荷

對這一句,我感覺好像‘Dejavu’(幻覺記憶)般,有很大的共鳴。當我不愛了,連說話都顯得特別沒耐心。

有時我很內疚,很慚愧。在感情世界裡,我永遠都將事情搞到一塌糊塗,亂七八糟。往往我都無法將事情處理妥當,一而再,再而三的傷害一個又一個。特別是在遠方的她。我知道無論我說什麼也只是藉口,不期待她的原諒,只希望她過的好。

曾經的過去,現在的回億。我不會嚮往它,只會從中學習,為未來的我和你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