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7, 2008

复杂的心,宁静的夜

又一个喝茶之夜,
我,拿起了手机,很自然的按着讯息。
突然间,我感到很错愕...
我应该send吗?
想了又想,想了又想...
还是算了吧...
我...没那份勇气...

把那份讯息save在了draft里,
将我的思念藏了起来,
继续的谈天说地...

回到家,
思念着同一个人,
等待着模糊的未来,
我的心,
扑通,扑通地响着,
周围仿佛停顿了一般,
脑海里,
只呈现了一个模样...

灯关了,
孩子睡了,
剩下的,
只有房里一直重复的音乐。

直觉告诉我不要白费心机,
但,
直觉也告诉我这就是我所要的。

以前的我,
不懂得珍惜。
现在的我,
要懂得抱窝。

我很傻,
也很丑,
处事粗心大意,
缺点一箩箩,
优点没几个,
但,
算到底,
我还是个好人...
吧?!

1 comment:

Wooby 无比(膏) said...

最后那一句,能加深我对你的印象。

在最宁静的夜晚发现自己的优点,
也算好事一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