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3, 2008

母亲节 + 喝茶

上个礼拜日,不用我说也知道是母亲节啦。*私语:有些人还真的不知道嘞...无语*这一天,也不用多说,是陪母亲大人的啦。11am,我,我娘,两姐及Onn仔(大姐的男友)出发去白沙罗王宫酒家吃点心,Onn仔请客,嘻嘻。是坐落于sunway damansara的一件名酒家,蛮气派的。在里面,给一位不专业的年轻服务生招呼,连桌布都没换就给我们放餐具上桌,真是不卫生。跟一位经理级人马投诉,她就立刻给我们换上新的了。还好,不然唱衰你,哈哈...讲笑啦。


这孩子厉害吧,这样也睡得着...

孩子:还是妈妈大腿最好睡 ^^

然后是,礼拜一,我4.30就放工了,真少有呢^^。某某人病倒了,真是担心,希望他好好照顾自己啦。突发事件,竟然被邀出喝茶,哈哈,少有的夜晚。在大约9pm左右跟Jayce,风,XinYe以及Louis在subang的“第一站”喝茶去了。在那里听到一个蛮惊人的消息,在这里还是保密的好了。


Ice Honey 一杯~
我和XinYe
Jayce=衰婆
风和XinYe
我和Loui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