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6, 2008

闷。计划将来

有好几个星期没update我的部落格了。事因我真的没什么可以写...近来在办公室里,我都无所事事,没有东西委托我去做,搞到我只能对着电脑上网,闷都闷慌了。唯有偷偷上msn咯。上星期六nic提早庆生,邀了他一班朋友去一间泰国餐厅请吃,当然包括我。但是我一个人,除了nic之外都不认识人了...所以找了brian陪我去咯。还好有他相伴,不然我在那里真的是闷慌了,全部陌生人。今天5月6日是他的正日,在这里祝你生日快乐。 ^^

在一夜之间,我做了一个重大的决定,那就是。。。我打算申请作空中少爷,air steward。很突然...但我也觉得是时间我要决定自己的未来了...一直以来我都对自己的未来很迷惘。我不清楚自己到底要做什么。然而,现在我终于做出了一个决定。我本身很喜欢到处旅游,但是家境平穷,没能如愿以偿。但是借助这个工作的机会,我能实现这个喜好,同时也能赚一笔钱了。但如果要找的话,不会找本地的航空公司。一来我想独立,二来国外的航空公司福利比较好吧...还有一个特别原因,嘻嘻...我找呀找,找到香港的cathay pacific还没过截止日期,所以呢打算试试看。很紧张呢,哈哈...希望真的能被录取就好了。不过那时我就住在那里了,离别我的故乡亲友一段日子。神啊,帮帮我吧... ><*第3者介入:臭家伙,你几时信神的,需要帮忙时才去求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