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6, 2008

忙碌的一天?

今天一大清早就起身了,因为我interview的工要orientation一天,看我工作态度如何咯。

8.45am - 上车去 Kelana Jaya LRT station。

9.00am - 进LRT,出发往Bangsar staion,因为公司在那边咯

9.15am - 抵达现场。

9.18am - 进办公室等待。

9.40am - 经理介绍自己,简单说明要我们做的东西。(只有我和两个女的进到2nd stage :p)

9.48am - 经理带着一名management trainer来带我。自我介绍后,就跟着她走了。她叫Leven,刚开始还听不清楚呢,因为名字太特别了,嘻嘻...人很好,可是她的车真的是...需要换了,LoL。然后另一位trainer带着一个新人跟我们一起出发。Trainer名叫Catherine,新人叫Leon。
开车途中,由于Leven本人也不知道目的地如何去,开红灯时,她竟然搅下车镜,问旁边的车路,我们直接吓倒...那人说需要U-turn,Leven就说,“那你给我们U-turn先ok?”,那人ok了,因为U-turn是吃右手边,而我们在左边的lane。我和Catherine,Leon都吓呆了,想不到还有好人存在,哈哈...

11.00am - 抵达Sri Petaling的Carrefour,今天目的是要做test market on 新出的香水,看看市场反应,而我只是负责在旁观察,然后学习。

11.15am - 正式开工。

1.45pm - 午饭时间。

2.00pm - Leven讲解给我听。

2.05pm - 放人~

2.15pm - 下雨,走不到去Bukit Jalil LRT站。唯有等到雨势没那么大才走咯。

2.45pm - 跟BB讲了半个钟头电话,看雨势没那么大了,就启程了。虽然雨势很小,可是太阳却还蛮猛的...太阳雨... :-(

3.20pm - 跟Leo在station门口废了不知几久,雨已经停了,但我却流了整身汗...进LRT。

3.40pm - 抵达Plaza Rakyat站,想说看看漫画,怎知道去到那里,已经搬了 :-( 又流了整身汗...

3.50pm - 在Pasar Seni站上车。那时已经有少少发烧了,一冷一热一冷一热...

4.15pm - 在Taman Bahagia站下车,跟妈妈去Pasar Malam去打包猪肠粉当晚餐。买到一半,倾盆大雨。

4.25pm - 驾车到地道时,已经发现水位很高。我妈以为很低,直冲...才下到去,直接死火...
慌了!!水位差不多要到我腰,想想吧...水一直涌进车里,连座位都湿了...我妈慌张了,不知如何是好。我也被她搞到我很‘蒙’了,但是看我妈那样,唯有冷静下来,问他可以call谁来帮手没有。想想下,想到我爸好像没有做工,就试试看打给他。果然他没做工,他说等他一下,马上到...

4.40pm - 等了15分钟,人还没到。每当有车在另外一个lane经过时,我们的车都会晃动,因为水位高到令我们的车否起来了...突然有两个印度人下摩多帮我们推车往后上回去,我也下车帮忙了。冒着雨,我们三人士想把车推回上斜波上。但由于太斜了,推不上去。我呢,满身汽油味,那些肮脏水里不知混合了什么东西...汽油是一定有的了,满身湿透了... :-(

4.50pm - 水位稍微推了。我看着便叫我妈尝试start车。Start了整10分钟终于成功了!!谢天谢地...我看着一辆辆的摩多车经过,知道已经退到可以过的地步,就叫我妈走。我妈还战战兢兢的,怕有死火...冲啊!!抵达回家!!刚park好车,我打给我爸说不用来了,他跟我说才刚到...一个五分钟都不到的车程,他竟然半个钟才到,无话可说...我妈直接叫我挂电话。

5.00pm - 第一时间,冲凉啊!!脏死了!!冲好了,发现有点头晕...

7.23pm - Leven打给我,她叫我明天上班!!嘻嘻...可是我的鞋...唯有拿我爸的用咯...

看来我真的不舒服了,虽然没感觉到有发烧,我看还是先休息吧,明天要6.50起床准备,7.50出门,8.30am上班~加油加油加油~!!

2 comments:

-chein yee- said...

真的很倒霉。。。
可以把idea提议给老师的学生,如果题目是《最倒霉的一天》
get well soon alright...

Keith Tan said...

Yea.. its really a bad day... but luckily still manage to start your engine back...
Well, at least there is sumthing to cherish is having a new job... all d best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