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1, 2008

沉静的夜...

又是无聊的一天,由于下午睡太多了,导致到现在都还没睡。昨天打麻将打到五点多,疯掉!!玩了一整夜,才输那一块钱,浪费我时间 >< ,不过我玩也只不过享受那种吃糊的满足感,而不是赌博哦!! *我可不是滥赌!!* 他们都说,“不怕你赌大,只怕你常赌”,所谓常赌成性,久而久之很容易上瘾,所以要赌,最好要有自制心才可以。

越是进入深夜,我就越想越多...整个夜晚,不知为何,不想出去,想呆在家而已,超无聊的...一如往常,我还是思念着一个人,一个我唯一爱过的人。命运弄人,种种交错,令到我们现在无法再回一起。我觉得很是遗憾,但是我没后悔过,后悔,就表示对这份感情的不尊重。或许是时机未到,昂是我们有缘无份,我不知道,但是我很肯定我没爱错过。很多人都对我们这段感情给于批评,但是他们都不是当事人,根本就不懂内里的一切。人言可畏,在这腐烂透顶的社会里,你做一百件好事没人会注意,然而你做了一件错事之后,人人都会知道,一传十,十传百,轻而易举就可令到你永无翻身之地。我...很讨厌这种感觉。自己也不是什么好人,凭什么去批评别人?我很珍惜我们这一段感情,就算现在只是朋友也好,我也已经满足了。我明白到,希望越大,失望越大,我不期望着什么,只希望大家都过的快快乐乐的,以后会否有发展以后才算吧。凡事都不要太过追究吗..这也是我要学习的一样东西呢,因为我会有欲望去知道我所爱的人的一切,哈哈...

夜了,睡吧...晚安了...Zzzz

1 comment:

Mimzy said...

一切顺其自然吧! 该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别勉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