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希望




在短短三个月间发生了好多好多事情
这些事情甚至发展到令我产生轻生的念头...

我很懊恼,
也很悔恨;
懊恼为何事事都没如预期般顺利,
悔恨为何我将事情搞到如此地步。

这,
就是所谓的人生吗?

每当我决定一件事
认为那是最恰当的处理方式后
事情往往没有如我所想般解决
反而让我觉得那是错误的决定
就因为我反复无常的决定
我伤害了我一生中最重要的人
也伤害了我最不想伤害的人

在朋友间的问题
我感到很无助
无助于挽回失去了的朋友...

一件又一件的事情发生
令我完全喘不过气来

经过一夜的哭泣后
我希望我能重新振作起来
如果我连自己都站不起来
又如何能给于他人信心?
又如何证明我自己呢?

我希望能在接下来的日子里
稳定下我的心来
为了我所爱的人
也为了我自己
不能够再迷误了

为我所犯下的错
虽然已经过去而无法弥补
但以后我会做到比以前更好的
为此我会更加努力的!!

1 comment: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