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 2008

迷惘de未来...

国庆之夜
本应计划是个狂野之夜
但不知为何
我的心突然进入迷惘当中
一时间无法自拔

我靠在nic的肩上
慢慢的
慢慢的
我才回起神来
脑海里浮现了他的样子
一个不问回报
一味儿付出的人

我的心很复杂
不知道自己在寻找着什么

也罢
虽然在那里慌神着
可是也快乐的过了这一夜
我也希望其他和我在一起的人也在当晚享乐

我很悔恨
也很惭愧
因为我伤害了
一个最不该伤害的人

爱着你
使我无权选择未来
放弃你
对彼此是最好的道路
你恨我
是对自己最好的安慰
不怨你
因为我心中明白是我有负于你

也许你不明白我这个选择
也不知有否思虑过前因后果
但我从不怪你
我明白你在想什么
只希望你能好好的过

也许你会恨我一辈子
但我会等你
等你能接受我回朋友的一天

回忆着过去
走进迷惘de未来
是好
是坏
在于一念之间
是天使
还是恶魔
就要看自己了
*PS-还是做恶魔好了*

No comments: